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霉得慌!六车停小区竟被滚落山石砸毁

2016-05-07 19:2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5月6日晚,广安市城区兔儿山上一块巨石突然掉落,将下方一小区临时停车场内6辆小车砸中,所幸无人员伤亡。

事发小区名为上甲山水小区,临时停车场一侧为兔儿山公园山体,停车场临近山体一侧已拉起警戒线,警戒线内一辆小车被一块巨大山石压碎,地面上散落一地山石和泥土,在被巨石砸中的小车对面停放着两辆小车,其中一辆小车尾箱和后挡风玻璃被砸碎。

据小区保安称,事情大概是6日晚上10点20分左右发生的,当时在下雨,共有6辆小车不同程度损毁,目前,小区临时停车场内的车辆己停放到停车场外面。所幸巨石掉落未造成人员伤亡。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王超

原标题:霉得慌!6车停小区 竟被滚落山石砸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