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亚洲瘦身女王”空降成都 领跑成都女子半程马拉松

2016-05-08 08:4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天,郑多燕(中)来到都江堰的熊猫乐园

有网友说,男人们心中的女神有很多个,但女人心目中的励志女神却只有一个——亚洲瘦身女王郑多燕。

被誉为“亚洲瘦身女王”的郑多燕昨日专程从韩国赶赴蓉城为此次成都女子半马助威!据悉,这是郑多燕首度来蓉,第一站就是现身都江堰的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进行了物资捐赠。郑多燕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今天她将领跑2016首届成都女子半程马拉松,带领众多美眉齐齐向前冲,“开赛前,我特别准备了一段健身操,带领选手们一起热身!”

瘦身女王曾是马拉松季军

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郑多燕和可爱的大熊猫进行了一番亲密接触,她向研究中心捐赠了10万元的物资,用以大熊猫的保护和研究。郑多燕向成都商报记者表示,“我非常高兴,大熊猫能在中国得到如此周到的保护。” 今天是母亲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作为全世界众多母亲们的偶像人物,郑多燕将在青龙湖带领一群热爱健身、热爱跑步的女性跑半程马拉松。其实郑多燕本人也是马拉松高手,她表示自己曾在2004年《东亚日报》杯马拉松比赛获得全程马拉松铜牌。“女性常常拥有多种角色,女强人、好妈妈,我们举办此次马拉松目的在于让女性能够彻底释放,我们希望每位参赛女性都能为自己而跑。”

据介绍,本次大赛以“ Running lady (奔跑的女士)”为主题,“run for me(为我而跑)”为口号,倡导女性健康生活、释放真我的体育运动精神。 据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此次赛事是成都乃至川内首个以女子为主要参赛者的品牌赛事,填补了川内在女子马拉松赛事上的空白,由2019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筹备办、成都体育产业商会主办,由四川劲浪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一想网络科技(成都)股份有限公司运营,并得到了多燕瘦、成都银泰中心、成都兴城投资有限公司、成都润锦城事业有限公司、中致远成都凯迪拉克4S店、红牛、维他可可、居然之家、爱尔眼科、小米手环、可口可乐、阳光保险、明宇豪雅饭店、Mee audio耳机、三和老爷车博物馆、龙泉驿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龙泉驿区卫生局、十陵街道办、脱兔体育、双兔体育、大翰平文化、青龙湖水库、成都市六医院、成都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戎威安保、艾可尔珠宝、医畅通、若谷数码、晒跑、跑哪儿、尚跑、跑步公园、魔方联盟、缘为火锅、栖山若尔盖自驾营地等品牌的大力支持。

专程托本报给成都跑者建议

这次赛事特别吸引到瘦身女王郑多燕在赛事开始前与选手互动,分享健康瘦身的心得。同时将带领各位女性跑者来一场面对面的“郑多燕式”赛前热身,将身体尽情舒展,体验健美与运动的激情,为开跑蓄满能量!这不仅仅是一场赛事,而是每一位女性的秀场,展现美丽的舞台,我们希望这场马拉松也成为成都女性人生中的重要里程。 马拉松是一种非常健康的健身方式,有着独特的魅力。

郑多燕特意请成都商报记者给跑者们建议,“在跑马拉松之前一定要做好热身准备工作,要放松膝盖关节。而在跑马过程中,一定要有自己的节奏,合理地分布体能,不要一开始就冲得很快,否则后面将难以坚持。” 此次郑多燕不光亲自跳操热身,还在后面的比赛中带队领跑。她甚至从韩国“背”来了她的多燕瘦身产品,免费发放给参赛选手。谈及减肥的秘诀,郑多燕说得最多的还是她的那句名言: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只要你愿意付出,就一定能瘦成一道“闪电”!

除了和粉丝们面对面教学跳操,郑多燕还将邀请此次半马比赛冠军和“最美跑者”评选中的少数幸运儿到韩国一游,“仲基欧巴”可能就在韩国等你噢!

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摄影 陶轲

原标题:“亚洲瘦身女王”空降成都 领跑成都女子半程马拉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