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子约男网友开房玩“仙人跳” 抢走其手机

2016-05-09 08:20   来源: 武汉晚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一对恋人为图财,女子在聊天软件上先以暧昧语言邀约男子吃饭开房,行至巷内偏僻处或在酒店,突然冲出两怒气冲冲的小伙以玩弄自己老婆为由痛打对方讹诈钱财。这对鸳鸯两次实施“仙人跳”后被江夏警方抓获。目前,张某、邱某因涉嫌抢劫已被江夏警方刑拘。

3月19日上午,纸坊派出所接冯某报警称,与一刚刚认识的女网友聊天软件聊天相约在一大学西门见面后,在送女网友开房的偏僻巷子中时,被两男子以泡其老婆为由暴打,并抢去现金400元。

就在民警展开调查时,3月24日晚上9点左右,纸坊派出所接另一男子章某报警称,与一刚刚认识的女网友见面后,在纸坊中央大街一酒店开房时,被冲进门的两男子以泡其老婆为由拳打脚踢,抢走苹果手机一部,并用其手机通过支付宝转账3500元。民警通过调阅案发周边的监控视频,及受害人描述的嫌疑人的外貌特征和作案手法,判定为同一伙人所为。

4月28日,当女子再次上网伺机作案时,民警通过侦查手段查询到女子所在位置,在武昌青山区南干渠路一网吧将女子查获。根据女子供述,民警在青山区友谊大道杨春湖一工地将另一拖渣土的男子抓获。

经查,24岁的张某初中文化,在一工地上打工,与邱某系恋人关系。21岁的邱某大学一年级后辍学,去年因与张某共同盗窃被取保候审后无工作,生活拮据之下,找到恋人张某,策划通过聊天软件聊天勾男子出来吃饭,再色诱实施抢劫。张某平时开销较大,听了邱某的策划一拍即合。

3月19日凌晨1点,邱某网上用暧昧的语言约男子在纸坊一烧烤店吃饭喝酒,见对方有些醉意,再邀约男子开房。行至偏僻的巷子时,由张某的一好友从埋伏地冲出,以对方玩弄自己老婆为由,痛打对方。对方苦苦哀求掏出钱包拿出400元赔偿,张某见钱少让对方拿出银行卡让邱某到附近银行取钱,由于卡里没有钱,张某气恼之下捡起路边一块砖将冯某头部打破后离去。

5天后,邱某与张某又故伎重演,用聊天软件约男子出来吃饭喝酒后,邱某提出到附近酒店休息一下,开房后,趁男子洗澡邱某短信告诉张某开房的地点。张某与好友冲到酒店以同样理由将男子痛打一顿,当男子提出赔偿时,张某便将受害人支付宝上的3500元转走,临走时将男子的一部苹果6手机拿走在武昌一典当行里以2300元价格处理。

原标题:女子约男网友开房玩“仙人跳” 抢走其手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