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内有重要照片 设计师悬赏万元寻手机

2016-05-09 07:2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5月7日,成都商报接到某空间设计事务所CEO兼首席设计师张舟的求助:我想要悬赏1万元寻找一部手机。原来,张舟5月6日凌晨乘出租车到机场接朋友后发现自己的一部存放了重要资料的苹果6手机不见了,至今仍无消息。

张舟是很多高端娱乐空间的设计师,经常在全国各地工作和讲课,而他这部苹果6手机里装着不少课件和1.5万张照片,以及近三年写的200多篇文章。手机丢了,张舟非常着急,因为这部手机里的资料对他来说实在太重要了。“手机里的照片,其中90%以上是工作上必须使用的,仅设计的图纸照片就有1000多张!”如果有人正好捡到了这样一部手机,或知道张舟手机的下落,可拨打成都商报新闻报料热线86612222。

成都商报记者 刘涛

原标题:内有重要照片 设计师悬赏万元寻手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