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哪里不亮点哪里 成都城市照明监控系统升级(图)(2)

2016-05-09 20:0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根据监督员王甫信的反映,工作人员正在维修位于芳草街的一处路灯。

监督员王甫信写了一首藏头诗赠给成都市城市照明处 

全民努力共建美好城市 市政监督员在行动

成都市城市照明监控中心的工作人员,除了呆在监控室里实时观测数据外,更游走于成都的街头巷尾,保障每一盏路灯都能为市民照亮回家的路。

“我周五打电话给照明处反映了我家小区外路灯坏了,今天他们工作人员就过来修了。”今年70岁的王甫信家住芳草街蓓蕾社区,他是一名热心的市政监督员,义务监督市政设施,发现问题,立刻反映,他的主要工作是监督路灯故障。

据成都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城南管理所黄庆介绍,像王甫信一样的监督员,目前全成都市有200个。目前这项工作,试点在成都的部分中心城区社区和城乡结合部,主要通过社区宣传,邀请热心市民。“第三方监督机制,能够更好帮助我们工作,就像多了一双眼睛。”

原标题:哪里不亮点哪里 成都城市照明监控系统升级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