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258个省部级单位完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部署

2016-05-10 07:3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据新华社北京5月9日电 中央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后,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党委(党组)认真领会中央精神,迅速传达中央要求,联系实际精心部署。

截至4月底,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28个中央国家机关部门单位、67家中管金融企业和中管企业、31所中管高校,258个省部级单位全部完成启动部署,努力推动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都学起来、做起来。

各级党委(党组)普遍采取党委常委会、党委(党组)扩大会、中心组学习会等方式,及时传达学习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制定实施方案时,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亲自主持研究,确保方案既体现中央精神又符合各自实际。省、市、县各级党委普遍成立由组织部部长或常务副部长担任组长的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抽调专职人员负责日常工作。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普遍以召开座谈会、视频会等形式对学习教育作出部署。

广大党员对中央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度认同、坚决拥护,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投身学习教育,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尊崇党章、遵规守纪的模范。

原标题:258个省部级单位完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部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