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曝遂宁两女一男水库内溺亡 警方回应:系谣言

2016-05-11 16:2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遂宁5月11日讯 5月11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蓬溪县警方获悉,经警方证实,近日网上流传一段从蓬溪县蓬南镇某水库内打捞起三具尸体的视频系谣言,且事发地不在遂宁,警方希望网友切莫信谣、传谣。

前几天,在遂宁本地网络中出现一条“蓬溪县蓬南镇一男两女溺亡水库,尸体被打捞上岸”的视频信息,迅速获得网友关注和转载。同时,该段视频在网上疯传,同样也引起遂宁警方的注意。从该段视频中看到,死者为两女一男,均没穿衣服,被打捞上岸的同时,有不少围观者用西南方言猜测这三人应为自杀身亡。

5月10日21时许,遂宁市蓬溪县警方回应称,经公安机关进一步核实,此段视频事发地不是蓬溪县蓬南镇,公安机关正与发此视频的网友积极联系,以尽快消除影响,望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记者 赵权军)

原标题:网传遂宁两女一男水库内溺亡 警方回应:系谣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