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女子报假警称被抢劫 警方意外端掉赌博窝点

2016-05-10 13:0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德阳5月10日讯  在德阳打工的泸州女子米某报警称被抢劫了。经警方调查发现,米某原来是报假警,不过意外的是,警方因此线索端掉了一个赌博窝点。

“我包里的两万多元和手机在小区里被两个男的抢了。”4月16日凌晨4点过,旌阳公安工农村派出所民警接到米某的报警。

米某称,15日下午她在事发小区内打麻将,男朋友给她送来了2万元的现金。到了16日凌晨两点过,她离开小区时却遭到两名陌生男子的抢劫,不仅抢走了2万多元的现金,还抢走了苹果手机。

接到报警后,民警前往小区内调查,通过监控视频并未发现有嫌疑的男子。接着,民警又对手机进行追踪,却发现被抢走的手机一直都在米某的手中。

“她说手机是后来买的。”办案民警介绍,他们对手机里的信息查看,发现里面一些信息和照片显示的时间为16日之前。

更让人意外的是,民警通过调查发现,米某工作的地点居然是一家赌博窝点。

米某交代,她其实是赌博窝点的工作人员,因为在店里赌输了两万多元,兑不起帐,所以向警方撒谎称被抢劫了。

民警介绍,米某因报假警被行政拘留5日,罚款200元。同时,还查获了米某工作的赌博窝点。

 

原标题:女子报假警称被抢两万多元 警方意外端掉赌博窝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