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全面建成山洪灾害监测预警系统

2016-05-12 07:0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据新华社电 记者11日从四川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经过5年多建设,四川山洪灾害监测预警系统已全面建成,可基本实现对四川1.1万个受威胁较重的城镇和村落监测预警全覆盖。

四川山洪灾害监测预警系统共有5500个山洪灾害自动监测站、197个监测预警平台,今年汛期将全部投入使用。其中包括雨情水情采集装置、数据快速汇集处理系统、预警装置和预案体系四个部分,通过对雨情水情全天候监测和相关数据快速处理,服务于山洪灾害预警信息发布、灾害避险等。

原标题:四川全面建成山洪灾害监测预警系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