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纳溪区民房垮塌 6人受轻伤

2016-05-12 13:1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事发现场

5月12日凌晨5点左右,泸州市纳溪区广电局旁边一平房突然垮塌。一名知情者称,该房屋系一座茶馆,垮塌原因或因屋顶年久失修,该知情者还称事发时有多人在房内。

一名周围群众表示,晚上并未听到声响,12日一早才发现街边拉上了警戒线,一问才知道房子早上垮了。

12日上午10点,纳溪区相关部门发布通报:5月12日凌晨5点左右,泸州市纳溪区安富街道顺江街一居民平房发生垮塌。接到报告后,纳溪区迅速开展抢救排险工作。据了解,事故造成6名人员轻伤,正在医院接受检查治疗,均无生命危险。目前,纳溪区已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蒲康林 

原标题:泸州纳溪区民房垮塌 6人受轻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