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患病在医院“发狂”打砸 女护士夺下输液杆

2016-05-12 14:55   来源: 合肥晚报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男子患病在医院“发狂”打砸 女护士夺下输液杆

○当时被男子追打的一名护士

5月9日晚,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肾内科病房内,一名男病患异常狂躁,不但将医护用品全部打翻,还对正在看护自己的奶奶下狠手。值班护士看到后欲阻止,反而被其威胁,“再啰唆就杀了你。”护士李敏迅速夺下了他手中的输液杆,保护了其他病人的安全。

5月8日上午,一名深度昏迷男子被送往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肾内科。“他来的时候昏迷,神志不清。”值班医师何凡说,经过抢救,男子状况有了明显好转。但逐渐苏醒的男子却开始有异常表现,“他在病房里骂人,还不断砸他自己物品。”李敏说,9日晚上,她看见男子拿自己带来的衣物打在医院看护他的奶奶身上。

“当时医疗车上东西都被他打翻了。”李敏上前问男子发生什么事情了。此前李敏知道该男子有精神疾病史,并没有与该男子发生对抗。但男子忽然从旁边抽起一根输液杆。“杆子上有钩子,可能会误伤很多人。”李敏站在一边并没有说话,趁男子不注意,一把抢过他手中的输液杆。

此时,男子更加暴躁,将身边能触及到的物品全部砸掉,并指着医护人员说:“我要杀了你们。”

护士蒋文静见此情况赶紧拨打了110和120。“我担心他伤害到住院的病人,于是立刻将各个病房的房间都关了起来。有些病人被他吓哭了,我们两个人就一边安抚住其他病人的情绪,一边想办法找人来增援。”蒋文静说。

最后警方赶来控制住该男子。

原标题:男子患病在医院“发狂”打砸 女护士夺下输液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