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7岁江苏男子独闯黑竹沟 已失联5天

2016-05-12 07:2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5月11日,是27岁的江苏无锡男子邹明(化名)独闯黑竹沟后失联的第5天。5月4日,包括邹明在内的5名驴友相约到黑竹沟游玩探险,其中一人摔伤后,一行人下山。5月6日,邹明再进沟,当晚失联。目前,景区工作人员及当地村民正在全力搜救。

邹明家人介绍,跟邹明一起去黑竹沟的还有另外4个网友,来自上海、四川等地。

5月4日,邹明一行5人到达黑竹沟。“工作人员猜到他们想进去探险,就阻止了他们。”黑竹沟景区管委会主任郭云城介绍,没想到他们随后从另外的路上了山,没多久,其中一个驴友摔得头破血流。事发后,邹明等人报了警,在当地村民帮助下,这名受伤驴友很快被抬下山,其他4人也一起到了山下的派出所,他们向民警写下保证书,承诺不再进沟探险。不过,5月6日上午,邹明又独自上山了。“在山门处,工作人员把邹明拦下来了。”郭云城介绍,工作人员劝阻他不要进山探险,最终邹明把帐篷等物品寄放在工作人员处,带了一些干粮,称进山转一转就出来。

当天上午11点过,邹明曾给妻子张女士打了个电话。“他说不会去探险,转一转就回来。”张女士说。7日一早,当她再致电老公时,却发现电话打不通了。而6日晚上,景区工作人员见邹明还没来取行李,拨打他留下的手机号码也无法打通。“景区随即安排人在沿线栈道寻找,未果。”郭云城说。截至11日,邹明已失联5天。

邹明的父亲介绍,5月9日,家人报了警并赶往四川。11日,家属邀请的当地50名村民已进山搜救。

昨晚,记者与进山搜救的一位村民取得联系,其称暂时没有任何发现。邹父表示,将再找50名有经验的村民进山参与搜救,也希望周边村民能够提供相关线索,如果找到人,直接奖励10万元。成都商报记者 顾爱刚

原标题:27岁江苏男子独闯黑竹沟 已失联5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