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曝福州3岁女童遭老师殴打 警方:致伤原因暂不明

2016-05-12 21: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福州5月12日电 近日,一条名为《网曝福州某幼儿园老师虐童四岁女娃被打浑身是伤》的微博在网上热传,引发网友热议。

12日,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针对此事对外通报称,2016年5月9日晚22时许,福州市公安局建新派出所接到市民吴女士报警,称其3岁女儿刘某在仓山区建新镇某幼儿园上学期间,遭老师殴打致背后多处淤青、红肿。

接警后,福州市公安局建新派出所迅速介入调查,依法传唤涉案人员,并为刘某开具法医鉴定委托书。

11日上午,仓山警方专门邀请省级心理咨询专家对刘某开展心理辅导工作。12日下午,刘某的伤情鉴定报告结论为轻微伤。

警方称,因该幼儿园的视频监控设备未开启覆盖功能,自2016年1月后的视频资料均无保存记录。经查,尚无直接证据表明刘某的致伤原因,警方仍在继续调查取证努力还原事实真相。

目前,刘某的监护人正与该幼儿园进行调解协商。(林玲)

原标题:网曝福州3岁女童遭老师殴打 警方:致伤原因暂不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