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苹果6手机无故自燃 警方:已移交苹果公司鉴定

2016-05-11 22: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南京5月11日电 将购置了两年的苹果6手机放在桌上,手机突然莫名其妙地窜起火苗,自燃,最终烧得面目全非。11日,江苏省常州市公安局天宁分局公布了近期发生的这一怪事。警方表示,目前,该苹果6手机已经移交至苹果公司鉴定具体自燃原因。

“当看到手机自燃,我整个人都懵掉了,不知如何是好。”当事人小曹心有余悸地说。小曹表示,事发现场充斥着一股刺鼻的塑料味,桌上的手机也被烧成了焦炭。不知如何是好的小曹立即报警。

经了解,常工院学生小曹的苹果6手机已经购买了两年。7日中午11点,他像往常一样来到宿舍,将手机放于桌上,手机并没有充电也没有玩游戏。就这样过了几分钟,手机突然冒起白烟,慢慢地,火苗就窜了出来,没有一会儿,一部好好的手机就烧没了。

所幸的是,当时手机并没有放置于易燃物品上,所以没有造成其他的经济损失。小曹也没有把手机揣在口袋里,要不然后果实在不堪设想。

小曹希望民警能帮他做个见证,以便以后与商家协商时可以出具证明。

警方表示,目前,手机已移交苹果公司做鉴定,对于具体自燃原因需进一步调查。(完)

 (徐珊珊通讯员莫国强)

原标题:苹果6手机无故自燃 江苏警方:已移交苹果公司鉴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