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地铁5号线首站杜家碾站开始主体结构施工

2016-05-13 07:1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作为成都地铁在线最长的地铁线路,成都地铁5号线又有最新进展了。昨日,记者从成都地铁建设分公司获悉,目前成都地铁一二期工程41座车站已有23个站点进入主体围护结构施工阶段,33个站点完成了打围,其中杜家碾站是该线首个完成全部围护结构施工转入主体结构施工的车站,预计年底实现主体结构封顶。根据此前消息,地铁5号线力争在2019年开通试运营。

据介绍,成都地铁5号线一、二期工程线路全长49.012公里,共设车站41座。5号线北起新都区香城大道,南至双流区回龙路,自北向南沿天柏路-敬成路-蓉北商贸大道-北站西二路-一环路北一段-一环路西三段-一环路西二段-一环路西一段-高升桥东路-九兴大道-紫荆西路-神仙树路-万象路-剑南大道-元华路敷设。

(记者 张舒)

原标题:地铁5号线首站杜家碾站开始主体结构施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