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地铁3号线4号线 162辆列车“成都造”

2016-05-06 07:1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5月5日上午,记者来到成都地铁3号线二期、4号线二期列车的生产线基地——位于新津的中车成都北车有限公司,首次见到了喷绘着太阳神鸟图案的4号线二期列车。

地铁4号线二期的列车,带着“小清新”气质。车身上,一条绿色装饰带灵动飘逸,车头侧面喷绘着成都人熟悉的金色太阳神鸟图案。与已经投用的4号线一期车辆一样,列车同样有一双传神的“凤眼”。

“4号线二期和3号线二期、三期的车辆都是一样的,其中4号线二期订单车辆一共26列,每列为3辆列车,预计10月全部交付使用;3号线二、三期订单车辆预计2018年交付使用。”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上述共计162辆车都是成都造。

原标题:地铁3号线4号线 162辆列车“成都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