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刘涛谈《欢乐颂》第二季:希望安迪别再有爱情

2016-05-13 07: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016512224624

中新网北京5月12日电 12日,刚刚播完大结局的电视剧《欢乐颂》在北京举行分享会,制片人侯鸿亮携刘涛、王子文、杨紫和乔欣等主演出席助阵,畅谈拍摄花絮和对第二季的期许。

对于《欢乐颂》的热播,制片人侯鸿亮直言并没想到会引起这么大的反响。他表示,该剧与之前制作的《琅琊榜》《伪装者》、《他来了,请闭眼》不同,“以前做的剧收获更多的是掌声,《欢乐颂》是第一部收获观众争议的剧”。

虽然今天“樊胜美”的饰演者蒋欣因拍戏缺席,但刘涛、王子文、杨紫和乔欣都表示,五人在拍摄《欢乐颂》过程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还建立了微信群,分享各自的日常生活。

饰演“邱莹莹”的杨紫笑言:“拍这部剧最大的感受是收获了四个好姐妹”,“关雎尔”的扮演者乔欣也点头赞同:“我是新人,刚开始拍这部剧时,发现其他‘四美’都是‘老戏骨’,所以很紧张。通过《欢乐颂》,收获了四个好姐姐,很幸福。”

杨紫和乔欣还透露,今年9月份《欢乐颂》第二季将开拍,演员阵容还将保持原班人马。

由于第一季中刘涛饰演的安迪感情走向不明确,她今天还打趣为第二季杜撰剧情,“老谭来22楼,开门瞬间遇到樊胜美,安迪就开始撮合老谭和樊胜美,但老谭依然对安迪情有独钟……”一旁的王子文则猜测““关雎尔”和“赵医生”的后续,引发全场爆笑。

采访中,刘涛也直言,希望第二季中的“安迪”不要再有爱情,“因为太伤人”。王子文则坦言盼望第二季里自己饰演的“曲筱绡”遭遇一些磨难,““第一季中的她太顺风顺水”。(完)

原标题:刘涛谈《欢乐颂》第二季:希望安迪别再有爱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