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巴蜀笑星巴登嫁女 李伯清证婚现场散打爱情

2016-05-09 10:0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前面的朋友、后面的朋友、左面的朋友、右面的朋友,下午好!今天,好朋友巴登嫁女儿,看见巴登不停地流泪。我劝你,没有必要哭,你嫁女是在添人口。女婿就是儿子,老成都话说,跟到女婿耍把戏。这话不对!一个女婿半个儿,巴登你赚到了!”

5月8日中午,四川著名笑星巴登嫁女儿,证婚人“男神”李伯清应邀现场证婚,他用招牌式的幽默段子分享了自己的爱情观,现场笑声不断。李伯请希望两位年轻情侣要互相欣赏、多多交流。“咯咯咯”,李伯清在婚宴现场还形象地表演起公鸡找母鸡的情节,告诫现在两位新人,科技的发展让很多人手机不离手,吃饭、聚会、聊天全在耍手机。就连动物之间都要相互交流,两位新人就更应该好好过日多面对面交流,而不是只在手机上“吹牛”。

华西都市报记者应巴登邀请到现场釆访。巴蜀笑星领军人物李伯清、沈伐、矮冬瓜、王宝器、刘海、高木木以及刘一标、亚东、媛凤、袁镜、谢军、陈福黔、陈家富、陈吉彬(三娃子)、李雪、谢洪、精灵妹、肖华、杜钰等上百四川娱乐圈知名人士集体出席祝贺。

李伯清面对新人,打起了爱情散打:“真正的爱情并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爱的人彼此心灵的相互契合,彼此相互包容,相互关心。真正的爱情是心与心的交融,灵魂与灵魂的结合,它是酸甜苦辣咸的五味杂陈,却让你甘之如饴。真正的爱情是为了让对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献,不计较彼此付出的多与少,不求回报,只求对方能过得比自己好。这份爱不仅温润着他们自己,也同样温润着那些世俗的心!”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摄影报道

原标题:巴蜀笑星巴登嫁女 李伯清证婚现场散打爱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