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违章停车拒出示证件 阆中男子粗暴踢伤协警

2016-05-13 14:5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事发现场。(图据网络)

四川新闻网南充5月13日讯(记者 何春林)5月12日,阆中发生一起因违章停车而引发的殴打协警的恶性事件,造成两名执勤的协警人员受伤,其中一名协警左侧睾丸挫伤。

事发后,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肇事者董某、刘某被阆中警方刑事拘留。5月13日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阆中警方获悉,目前,受伤协警正在住院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车辆违章停车 与协警发生冲突

当天上午8时许,阆中交警在古城区二桥头巡逻时,一辆黑色轿车在乔登美语学校门口的主车道上违章停车,影响该路段交通出行。

根据执法记录仪显示,记者看到,停靠在主车道上的黑色轿车车门紧锁,驾驶员不在车内,协警王某遂通过交通管理平台查找到车主电话,但未能打通。

8点07分,一位自称是驾驶员的董某来到车前,准备驾车离开。当协警王某要求驾驶员董某提供驾驶证和行驶证时,董某却先称自己忘带驾照,并告诉王某可以让人去取。但几分钟后,董某又称自己没有驾照,如果要查处,可随便处置。

由于违章停车又没有驾照,执勤人员欲对董某所驾驶的车辆暂扣。这时,坐在董某车里的刘某见状,便想为朋友出头,并怂恿董某不能让交警把车扣走。就这样,董某、刘某二人与王某发生拉扯,随即冲突。

原标题:违章停车拒出示证件 阆中男子粗暴踢伤协警下体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