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真是亲兄妹!孙俪儿女举杯喝水动作神同步

2016-05-16 08:56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健婷

5月15日,孙俪在微博晒出等等和小花兄妹两岁时举杯照,神同步的姿势让孙俪也不禁感叹:“真不愧是兄妹俩!”

只见照片中两年前两岁时的等等仰天举杯,杯子倒扣在脸上,同身体呈一条直线,估计没个好腰板,这高难度动作也是相当费劲。而同样是两岁的小花妹妹举杯姿势同哥哥神同步,下腰姿势也是不让哥哥。

网友忍不住夸邓超和娘娘:“腰和超哥一样好。”“遗传了娘娘柔软的身姿和超强的腰力。”(综合)

原标题:真是亲兄妹俩!孙俪儿女举杯喝水动作神同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