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绵竹人民渠惊现已发臭变色浮尸 警方介入

2016-05-16 18:2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德阳5月16日讯 “板桥镇江河村4组人民渠出现一具浮尸。”今天中午11时44分,德阳市公安消防支队绵竹回澜大道中队接到当地公安部门的求助。随后,5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打捞起一具发臭的浮尸。

经与民警协商后,消防官兵利用钢筋制作一个挂钩,将漂浮的尸体从桥下拉出来至挡水坝下较为宽阔的位置,再由一名救援经验丰富的消防官兵下水将事先准备好的腰带套在尸体身上。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在场民警与消防官兵合力将尸体打捞上岸并移交现场法医。

消防官兵发现,该尸体是一具男尸,已经发臭,身体有些部位还变色了。

目前,死者的身份以及死因,当地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李倩 林伟 记者 周鸿)

原标题:绵竹人民渠惊现浮尸 尸身已发臭变色 警方介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