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曼联主场上演紧急疏散 英超比赛17日再约

2016-05-17 08:09   来源: 北京晨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健婷

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15日展开本赛季最后一轮争夺。在曼联主场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前,球场内突然发现疑似爆炸物,全场紧急疏散,比赛被迫取消。不过,事后调查发现,引起恐慌的可疑包裹原来是一个安保公司落在现场的仿真道具。

当天下午,老特拉福德球场7.5万个座位座无虚席,球迷正准备观看曼联本赛季的收官之战。开哨前20分钟,运动员已经上场热身,安保人员突然通知全场紧急疏散,比赛取消,因为有人在球场西北看台的一个厕所发现一个可疑包裹。

当地电视台画面显示,好几辆消防车停在球场出口,警方出动拆弹专家和警犬。军方的一个拆弹小组随后赶到,对可疑包裹进行了控制爆炸。

曼彻斯特警方官员约翰·奥黑尔事后发表声明说:“今天的控制爆炸结束后,我们发现可疑物品原来是一家安保公司在此演习时碰巧落下的一个训练道具。”

奥黑尔说:“尽管这件物品并非真正的爆炸物,但外表极其逼真,为确保所有人的安全,我们做出疏散决定,这个决定是对的。”

不过,曼联市长托尼·劳埃德似乎对警方表现相当不满。他把这场安保差错称作“惨败”,要求下令调查。

劳埃德说:“这一惨败对许多远道而来的球迷造成极大不便,浪费了大批警察的时间,而且将民众陷入不必要的危险之中。”

曼联事后宣布,将比赛更改到17日,15日比赛的门票两天后继续有效,不能到达现场观战的球迷可以退票。

去年巴黎恐怖袭击发生后,欧洲各国体育场的安全戒备也随之升级。去年11月,德国汉诺威市举行的一场德国对阵荷兰的足球友谊赛因收到来自极端组织的炸弹威胁,开哨前90分钟被取消。据新华社

原标题:曼联主场惊魂可疑包裹原是道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