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女孩收到惊魂礼物:一盒子弹壳 谁寄的?

2016-04-28 20:4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放在快递盒里的100发子弹壳,应该是女孩歪歪20年来收到的最为惊心动魄的快递礼物。今天中午,正在吃饭的歪歪听到店内同事说,自己有一个快递。这家位于互助路29号的新每理发店,歪歪已经在此工作了1年。

同事帮忙签收后,外观为火腿肠的纸盒引起歪歪好奇,“最近我没买东西啊,”歪歪一边说一边拆,包裹在泡沫纸里的弹壳露了出来,金属质感、颗颗分明,歪歪隐隐猜到,“是子弹壳!”一旁的同事率先说出,歪歪紧张起来:“不敢丢也不敢爪子,赶紧放桌子上报警。”

随后,警方到达现场。“警方勘查后说没问题,就是子弹壳而已。”歪歪在警方的检查下,才发现盒内还有一张纸,纸背面用黑笔写着:没有目的,没有想法,简简单单的礼物,仅此而已!因字丑在此不做过多讲评,祝工作顺利,身心安康!另一面还写着:不要在乎我使用的稿纸,因条件有限没有做充分准备。

歪歪透露,电话号码和地址都是自己的,而收件人名字的姓不对,名正确,“我不喜欢这种。”歪歪透露,此前对军用工艺品没有特别的喜爱,对于神秘的送礼人也不了解。

成都商报记者在某知名网上交易平台搜索发现,子弹壳在网上销售很多,大多作为装饰工艺品。而歪歪收到的快递单号显示,快递是4月24日从云南寄出。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颜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