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新都区 :原原本本学党章 争做香城先锋

2016-05-17 14:1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日前,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中,新都区2016年优秀年轻干部人才培训班学员们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原原本本学党章”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信仰信念的力量。

日前,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中,新都区2016年优秀年轻干部人才培训班学员们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原原本本学党章”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信仰信念的力量。“作为年轻干部,多学习党章党规和优良传统,增进对党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争做香城先锋!”新都区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黄杜娟坚定地说。

学员们还在军训中心聆听了专家教授的党课报告,让年轻干部们对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与弘扬爱国主义、锤炼党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军训期间,44名党员年轻干部统一佩戴党徽,亮出自己的党员身份。不论是军事训练场上,还是国防教育课堂,党员身份就像是一面旗帜让学员们更加精神饱满,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与此同时,新都区在基层的“两学一做”活动纵深推进。日前,新都区在位于新繁镇的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举行“我把青春献给党·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新都区青年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在老党员和青年党员代表带领下,全体青年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集体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青年党员还纷纷在现场“香城先锋林”图板上,写下了争做“香城先锋”的誓言。

原标题: 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