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因过马路走得慢 蓬安夫妻遭陌生男子拳打脚踢

2016-05-18 16:0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近日,蓬安一对夫妻夜间回家途中,因过马路时走得有点慢,一辆越野车突然停在面前,从车上下来几名陌生男子,朝着夫妻二人就是一顿拳打脚踢。

5月16日,记者从蓬安县公安局东城派出所获悉,参与此次寻衅滋事的相关人员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据蓬安县公安局东城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5月9日凌晨,吕健和妻子黄敏在歌城参加朋友聚会,由于人多耍得开心,唱完歌后已是2点多,夫妻两人走路回家。当两人在工商局外过马路时,一辆白色越野车突然停在他俩面前,车上下来几名男子。其中一名男子指着吕健和黄敏吼到:“挡了我们路了,找死啊。”说完,几名男子对吕健和黄敏一顿拳打脚踢,慌忙之中吕健报了警。

据车主姚果交代,9日凌晨2点多,朋友张君给他打电话,叫开车接他们去东风路吃烧烤,自己就开车接上了张君及其朋友一共五人,车子经过东风大道路口时,此时吕健和妻子黄敏正巧走在马路中间,姚果急忙刹车,吕健和黄敏也被惊住了。

吕健、黄敏告诉警方,他们与这些人素不相识,当时只是被突然开到面前的车子给吓着了,所以一直站在车前没有动。而车上的张君等人认为是黄敏故意挡路,觉得很没面子,于是张君等人借着酒劲下车对黄敏及吕健进行殴打。

据悉,吕健、黄敏夫妻二人伤情并无大碍,而参与此次寻衅滋事的相关人员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文中人物均化名)(来源:南充新闻网 王海波 记者 徐嗣千)

原标题:过马路走得慢夫妻当街遭围殴 打人者:挡着路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