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埃航失联客机未发求救信号 救援飞机抵达失联地

2016-05-19 12:3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外媒19日报道,埃及航空公司一架载有69人的客机从巴黎飞往开罗途中消失,目前埃及和希腊已经展开联合搜救。埃航官员称,客机在消失前未发出求救信号,救援飞机已经抵达客机消失地点。

埃航副主席艾哈迈德•阿卜杜勒称,客机在从雷达消失前未发出求救信号。他表示,目前搜救团队已经被派出,搜救人员已经被告知客机失踪的坐标,目前救援飞机已经抵达该地,所以在接下来的一小时内有可能有最新消息。

希腊方面称,此前该国空管曾试图联系客机机长,未获得回应。

法新社援引航班追踪网站Flightradar24的消息称,这架客机机型为空客A320-232,于2003年交付埃航投入运营。

此前埃航声明称,客机是在距离埃及领空还有80英里的空中失联的;稍后埃航更新消息,称客机在进入埃及领空10英里后从雷达上消失,消失地点在地中海上空。

据报道,机上载有59名乘客和10名机组人员。

原标题:埃航失联客机未发求救信号 救援飞机抵达失联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