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一架法国飞往埃及客机在雷达上消失 或载有69人

2016-05-19 11:2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U410P4T8D7875964F107DT20160519112446

128997718_14636349816391n_副本

(图据新华网)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国际财经时报》援引埃航及多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8日晚,埃及航空公司一架从巴黎飞往开罗的飞机在雷达上消失,机上载有数十人。埃及航空公司已经证实此消息。另有媒体报道称,飞机是在希腊附近航空失联的。

据报道,该客机航班号为MS804,埃及航空公司表示,将继续提供更多事件细节。

此前有媒体称,机上载有50多名乘客。最新消息称机上载有59乘客和10个机组人员。

最新消息:

埃及客机乘客名单公布 最后联系在失联前10分钟

失联客机上共载有66人,包括56名乘客,其中有一名儿童和2名婴儿,另有10名机组成员。乘客中有埃及、法国、英国三国公民。

埃航失联客机已坠海 埃民航部长紧急返国

消息称:“埃及航空公司消息人士证实,飞机坠入了地中海。”埃及航空公司成立了紧急行动指挥部,其中包括所有航空部门代表,以持续关注失踪飞机的情况。

失联客机为埃航MS804 机型为空客A320

该客机为埃及航空公司MS804,机型为空客A320。据RT报道,当地时间5月18日晚11时09分飞机从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起飞,原定5月19日上午3时05分左右抵达埃及开罗。

埃航客机失联:距埃及领空80英里处从雷达消失

客机失联时间为埃及当地时间19日凌晨2时45分。客机在距离埃及领空80英里处、约10分钟飞行时间的37000英尺高空从雷达上消失。埃及当局已经集结搜救队伍。

救援情况:

希腊出动战机搜救失联客机 部分家属赶往机场

希腊总参谋部代表表示,一架希腊空军C-130战机和一架预警机已经被派遣参与埃及航空失联客机搜寻,已向客机失联地区派遣希腊海军护卫舰,另有直升机待命。

失联客机未发求救信号 救援飞机抵达失联地

埃航副主席艾哈迈德•阿卜杜勒称,客机在从雷达消失前未发出求救信号。他表示,目前搜救团队已经被派出,搜救人员已经被告知客机失踪的坐标,目前救援飞机已经抵达该地。

埃及空军被派往失联相关空域

据阿拉伯电视台消息,埃及空军已经被派往飞机失联相关空域。英国气象学家发文称,飞机失联空域没有明显的气象灾害。

开罗机场提高警戒级别 搜救队已集结

埃及航空当局已经提高了在开罗机场的警戒级别。当地前交通部门监察长玛丽•夏沃表示,因为飞机不是在战区消失,可能是由机械故障引起的失联。

原标题:埃航载69人客机失联:或在希腊附近上空消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