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物流公司包裹失踪 公司员工监守自盗私吞货物

2016-05-19 12:41   来源: 华龙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龙网5月19日12时30分讯 近日,重庆两江新区一家快递公司发现包裹丢失报警。警方介入调查后,竟在快递公司内部发现了内鬼。

5月17日一大早,快递公司送货员小张正在清点一天要派送的货物,可他反复检查后却发现送货单上列出的包裹还差一件。他询问仓库保管员和搬运工人,还是没找到丢失的包裹。小张赶忙向经理报告。经理发现这是近期内不见的第二个包裹,便向天宫殿派出所报警。

民警到快递公司现场勘察后发现,该公司既有围墙又有监控,外来人员很难进入公司偷盗。于是民警将注意力集中到公司内部员工上,并调取了公司的内部监控视频。民警通过查看近1月的监控视频,发现该公司员工龚某有重大嫌疑,随即迅速组织警力将龚某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在证据面前,龚某承认了自己偷盗公司包裹的犯罪事实。据龚某交代,5月16日晚上9时许,趁同事正埋头清点包裹,他慢慢走过去,趁同事不注意拿起一个装衣服的包裹藏进工作服,随后将偷出的包裹藏在公司外的小树林。第二天早上6点过,龚某下班后,独自到小树林拿走藏起的包裹回家。龚某称自己偷拿包裹时抱有侥幸心理,觉得自己拿的不是很值钱的东西,公司和失主都不会追究,只要拿的东西不带到公司,就不会被公司发现,可以逃避法律制裁。

在民警的进一步审讯中,龚某还交代了另外几起在公司偷盗包裹的犯罪事实,涉案金额逾万元。目前,警方已依法对其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阙影)

原标题:物流公司包裹无故失踪 公司员工监守自盗将货物私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