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消息称埃航失联客机已坠海 埃民航部长紧急返国

2016-05-19 13: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迈亚丁电视台援引埃及航空公司消息人士消息在推特上称,该公司失联的从巴黎飞往开罗的飞机坠入了海中。

消息称:“埃及航空公司消息人士证实,飞机坠入了地中海。”

另据埃及Al-Wafd报报道称,因埃及航空公司巴黎飞往开罗的飞机失踪事件,该国民航部部长谢里夫·法特希紧急中断了对沙特城市吉达的访问并回国。

此前有消息称,埃及航空公司从巴黎飞往开罗的MS804航班19日凌晨从雷达上消失。埃及航空公司成立了紧急行动指挥部,其中包括所有航空部门代表,以持续关注失踪飞机的情况。

据称,希腊航空部门通知埃及称,客机在进入该国领空20分钟后消失。至今没能发现该飞机。埃及与希腊的军机正在搜寻飞机。

事件重点一览】

飞机资料:

该客机属埃及航空公司,航班号为MS804;机型为空客A320-232。

人员:56名乘客,10名机组人员

航行地、时间:

客机从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起飞,原本预定前往埃及开罗机场。

该客机失联时间为埃及当地时间19日凌晨2时45分,至今没能发现该飞机,截至发稿时,飞机已经失联数小时。

失联地点说法不一:

稍早时外媒报道称,该客机在距离埃及领空有80英里、约10分钟飞行时间的37000英尺高空处从雷达上消失。但不久后 ,埃航更新消息称,客机是在进入埃及领空10英里后,从雷达上消失的。

希腊航空部门则通知埃及称,客机在进入该国领空20分钟后消失。

各方反应:

埃及航空公司表示,将就事件继续提供更多细节。

埃及当局已经集结搜救队伍,开始搜寻这架客机。

有消息称,埃及航空当局已经提高了在开罗机场的警戒级别。

希腊方面也派遣军机,搜寻失联埃航客机。

失联原因引猜测:

当地前交通部门监察长玛丽·夏沃表示,因为飞机不是在战区消失,可能是由机械故障引起的失联。

CNN分析师则表示,已排除天气因素导致飞机失联。

有埃航消息人士称,该航班已坠海。

【延伸阅读:2016年3月埃航曾遭遇劫机事件】

今年3月,埃航还曾经历一起劫机事件,最终事件以嫌疑人被捕、无人伤亡落幕。

3月29日,埃及航空公司从亚历山大飞往开罗的MS181航班在起飞后不久遭劫持,机上一名男子穆斯塔法声称身上携带自杀式炸弹背带,并威胁引爆爆炸装置。

之后,飞机应劫机者要求在塞浦路斯降落。

飞机降落后,塞浦路斯拉纳卡机场关闭,塞浦路斯当局在机场部署应急小组,并与劫机者展开谈判。

此后数小时,劫机者陆续释放了大部分机上人员。至当地时间29日下午,塞浦路斯当局宣布劫机事件结束,劫机者被捕,机上全部人质安全获释。

塞浦路斯外交部表示,劫机者未持有爆炸物,其声称的炸弹背带是“假的”,此人的精神状态也“不稳定”。

此后,塞浦路斯与埃及当局就法律程序达成一致,决定将嫌疑人引渡回埃及。

原标题:消息称埃航失联客机已坠海 埃民航部长紧急返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