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埃航客机地中海上空失联 希腊军方投入搜救力量

2016-05-19 13:40   来源: 中国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国网5月19日讯 据外媒报道,埃及航空公司一架从法国巴黎飞往埃及开罗的客机19日失联。目前除埃及方面的搜救力量外,希腊也已加入了搜救行动。

希腊国防部官员称,已派遣一架C-130运输机和一架早期预警机前往飞机失联区域。同时,一艘驱逐舰也正赶往现场,直升机也在喀帕苏斯岛上待命,准备投入救援行动。

19日,埃航MS804航班(空客A320)在从法国戴高乐机场起飞约3小时40分钟后从雷达上消失。据埃航声明,飞机上有56名乘客及10名机组人员。客机失联时的飞行高度为37000英尺,位置在进入埃及领空约16公里的地中海上空。

空客公司表示,目前他们也没有掌握飞机的任何动向,但一旦有新的进展,将及时发布消息。

原标题:埃航客机地中海上空失联 希腊军方投入搜救力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