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遂宁街头车阻石变身“蓝胖子” 萌化路人

2016-05-19 16:1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遂宁街头出现两个“蓝胖子”车阻石。

四川新闻网遂宁5月19日讯 这几天,在遂宁市城区介福桥附近的人行街道上,突然出现两块被人故意涂鸦成动漫卡通人物“蓝胖子”的车阻石,吸引不少路人驻足观看,并纷纷与这两个车阻石合影。这类形式多样的文化元素也让路人过足卖萌瘾,纷纷评价:能想到在这上面绘画,真能萌出路人一脸血。

这两块特殊的车阻石位于遂宁市城区介福桥附近、在市广播电视局与市人社局之间的一处人行街道上。两块车阻石与其它拦车石不同,其全身被涂上了或蓝色、或白色和红色的油漆,外形与日本动漫人物哆啦A梦(俗称“蓝胖子”)的形象相同。

遂宁街头出现两个“蓝胖子”车阻石。

位于遂州中路马路一旁的“蓝胖子"的外形为闭目微笑,舌头微微伸出嘴巴,似乎在舔嘴角;另一个“蓝胖子”的一只眼睛微闭,张开嘴巴哈哈大笑,一副憨态可掬的模样,十分惹人喜爱。

据遂宁市人社局的保安回忆,5月15日9时许,有10多名年轻人走下公交,其中一年轻孩子选中了市人社局门口前的两个车阻石,并用油漆和画笔,花费约半小时将两块冰冷的石头变成动漫公仔。自从门前出现了俩“蓝胖子”,陆续有路人特意留步,与“蓝胖子”合影,特别是小朋友途经此地,都会不自觉上前拥抱。

该保安说,两个蓝胖子被画好后,那名画画的男子再没出现过,他猜测其应是名90后,且深受动漫文化影响。“在斗城(遂宁的古称)出现这两个可爱的家伙,确实能为这座年轻的城市增添文化元素。”一名在遂宁土生土长的男子说。

为此,有网友表示:这两家伙(蓝胖子)太萌了,简直能萌出路人一脸血来。此外,也有不少网友借此机会通过网络呼吁,希望能在遂宁城区内设置此类供人发挥艺术创作的涂鸦墙或涂鸦角落,让年轻人用自己的想法妆点城市。(记者 赵权军 摄影报道)

原标题:遂宁街头车阻石变身“蓝胖子” 多元文化萌化路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