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自贡侦破2·19聚众斗殴案 18名嫌疑人全部落网

2016-05-20 10:1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5月19日,自贡市荣县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将“2·19”聚众斗殴案的侦破情况进行了公布。经过81天的追捕,该案全部告破,查明涉嫌聚众斗殴、涉嫌包庇、窝藏嫌疑人共计19人,抓获18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8人,批准逮捕7人。

据悉,今年2月19日晚21时30分左右,自贡市荣县长山镇里,“地头蛇”范有余被十来名手持棍棒、砍刀10多个人聚众斗殴的青年围困,在被捅了一刀后,范倒在血泊之中。随后,市民杨某到长山派出所向值班民警报案。接报立即赶到现场的民警看到,被害人范有余仰睡在地面,地上流着一滩献血,处警民警迅速将范有余送到长山镇中心卫生院,经20多分钟的抢救无效死亡。

派出所迅速将案情上报给荣县刑侦大队。荣县警方立即启动命案侦破工作机制,境界线内,现场勘查,走访群众,仔细排查,调取天网视频等侦破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时,自贡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等相关部门也随即赶到现场,多警种协同侦破该案件。

据悉,死者名叫范有余,46岁,长山镇人,有犯罪前科,曾因寻衅滋事被判刑,刑满释放后不务正业,纠集长山镇、来牟镇、新津县等地10余名社会闲散人员,在长山镇赌博、吸毒,以借钱为名向茶馆等店铺收取保护费。犯罪嫌疑人欧俊成,45岁,留佳镇人,有犯罪前科,曾因盗窃、强奸、寻衅滋事三次被判刑,且吸毒贩毒。2015年5月刑满释放后,纠集一帮“铁哥们”惹事生非,无所事事。游手好闲的他们因为各自的利益,在无数次的较量中,结下了深深的积怨。

多次的积怨在2月19日那天爆发,双方15人的聚众斗殴中,凶手欧俊成下了狠手,将一把锋利的刀刺向范有余。

随后,通过各种刑侦手段的追捕,今年5月10日,最后一名涉嫌包庇犯罪的嫌疑人李雪梅被抓获。历时81天的抓捕行动,危害一方的18名犯罪嫌疑人被一网打尽。他们当中,有吸毒贩毒的,有惹事生非寻衅滋事的,有盗窃犯罪的,有欺行霸市的。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制裁。(刘亿 四川日报记者 黄泽君)

原标题:自贡荣县警方侦破2·19聚众斗殴案件 18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