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生街头遭男子拖拽险被劫持 罪犯已被抓获

2016-05-18 22:31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人民网北京5月18日电 5月16日晚,网上传出一则“潮州韩江大桥上一女生被一男子卡喉咙并欲拖上面包车”的消息,称一女大学生被一名中年男子卡住脖子并强行拖往路边的无牌面包车,所幸有两名男子路过“看热闹”,女学生伺机逃脱。消息引发大量网友的关注和转发。对此,广东省潮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今天连发两条消息,称昨天上午民警已联系到该名女学生并通过思想工作让其报案。今天中午,在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协助下,专案组已将涉嫌抢劫该名女生的犯罪嫌疑人柯某溪(男,36岁,潮安区人)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潮州女生街头遭男子拖拽险被劫持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