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绵阳市安州区正式挂牌 安县成为历史

2016-05-20 16:2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5月20日上午,绵阳市安州区成立大会举行,绵阳市安州区正式挂牌,这意味着安县成为历史。绵阳市行政区划辖区由原来的六县两区一市,变为五县三区一市。

在安州区挂牌之前,安县群众纷纷涌向安县各大政府部门的牌匾下合影留念。安州区挂牌后,安县各级政府、单位和学校都将更换匾牌,导致这段时间安县的广告公司制作牌匾的生意十分红火。

安县位于四川盆地西北部,面积1189平方千米,距成都110公里,距绵阳10公里,辖18个乡镇,人口44余万。安县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建制1600多年,是清代著名学者李调元和现代著名作家沙汀的故里。

按照绵阳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初步规划,集中发展区涉及安县界牌镇、兴仁乡局部和花荄镇局部。安县撤县设区后,将极大拓展绵阳科技城发展空间,保障集中发展区总体规划报批和建设用地。(四川日报记者 邹俊川)

原标题:绵阳市安州区正式挂牌 安县成为历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