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法国民航事故调查局证实埃航客机舱内曾冒烟

2016-05-21 20: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社巴黎5月21日电 法国民航事故技术调查分析局21日证实,19日在地中海坠毁的埃及航空客机驾驶舱附近位置曾经起火冒烟。

此前,美国媒体援引调查方的消息说,这架从巴黎飞往开罗的空客A320客机在失事前自动发回地面的信号显示,飞机驾驶舱附近探测到烟雾。

法新社21日援引法国民航事故技术调查分析局发言人的话说,该机构证实,收到失事客机发出的ACARS(飞机通信寻址与报告系统)信号显示,机舱内曾出现烟雾。此后不久,数据传输的通讯即告中断。

《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称,其中一条信息显示,飞机前部电子系统所在的关键部位出现浓烟后报警。错误信号的报警持续了两分钟左右,提示机组在驾驶舱层下方的洗手间和某隔间位置侦测到烟雾。这个隔间内装有飞行电子控制系统的重要部件,报警后即开始出现运行异常。

该报同时称,但是单凭这些信息尚不足以判定飞机究竟是因炸弹爆炸还是其它不明原因失事。

法国BFMTV电视台引述航空专家的话说,ACARS系统记录仪捕捉大量信息,并通过卫星实时传输给航空公司。

报道还说,除了烟雾报警,该记录仪还提示两处舷窗的温度计和保温装置失灵,副驾驶位置的自动驾驶仪也出现故障。

一架埃及航空MS804航班客机18日深夜从巴黎戴高乐机场起飞后,于19日凌晨在地中海海域失联,后被证实失事坠海,机上56名乘客和10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其中包括15名法国人和30名埃及人。 (记者 龙剑武)

原标题:法国民航事故调查局证实埃航客机舱内曾冒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