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法国飞埃及载66人客机坠海 "找到残骸"系翻译错误

2016-05-20 07:24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埃及航空公司从法国首都巴黎飞往埃及首都开罗的804航班19日在地中海上空失踪。埃及航空说,客机载有66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在距离埃及沿海以北大约280公里的位置与地面失去联络。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说,客机已坠毁。埃及民航部长谢里夫·法特希当天下午说,客机坠毁的可能性很大,客机遭遇恐怖袭击的可能性大于遭遇技术故障。

埃及航空公司一架从法国巴黎飞往埃及开罗的客机19日凌晨飞越地中海时从雷达上消失。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当天上午说,客机已坠毁。

希腊军方官员说,一架搜寻飞机发现疑似失踪客机残骸的橙色物体。

据埃航发布的消息,这架航班号为MS804的客机载有66人。埃及民航部长谢里夫·法特希当天下午说,客机遭遇恐怖袭击的可能性大于遭遇技术故障。

客机失联:未发求救信号

埃航804航班法国当地时间18日23时09分从巴黎夏尔·戴高乐国际机场起飞,原定4个多小时后抵达开罗。然而,19日凌晨2时45分(北京时间8时45分),客机从雷达上消失,与地面失去联系。

按照法特希的说法,客机最后一次与地面联络是当天凌晨2时40分,客机消失前即将进入埃及航空交通管制区。而埃航先前表示,客机失联时已经进入埃及空域16公里。希腊国防部长帕诺斯·坎梅诺斯当天下午也说,客机进入了埃及空域。

埃航当天清晨在一份声明中说,客机载有56名乘客、7名机组人员和3名安保人员。埃航副总裁艾哈迈德·阿德尔说,乘客包括两名婴儿和一名儿童。

据埃航介绍,56名乘客中包含30名埃及人和26名外国人,其中有15名法国乘客。没有中国乘客。

客机消失时距地面3.7万英尺(11278米)。预计客机已经坠入地中海,埃及海军随即在事发海域展开搜寻和营救行动。希腊军方随后表示,已派遣希腊海军和空军前往地中海南部海域,帮助埃及方面搜寻这架客机。

阿德尔说,客机失踪前没有发出求救信号。埃及军方也表示没有收到求救信号。

原标题:法国飞埃及载66人客机坠海 残骸尚未找到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