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创业项目路演可连线美国硅谷

2016-05-23 07:3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前日,作为“创业天府·菁蓉汇·金牛”轨道交通产业专场活动的重头戏,成都黑马全球路演中心正式启用,通过该路演中心的资源平台和互联网技术,成都的创业项目可直接连线美国硅谷,以及国内的北京、上海、南京等城市的黑马路演中心,寻求更大的投资机遇和发展机会。据悉,成都黑马全球路演中心也是目前成都市由专业孵化器自主打造、规格水平最高的创新创业路演中心。

据金牛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成都黑马全球路演中心是该区引进的重点“双创”项目,该中心基于“云孵化+物理孵化空间”打造的众创空间,依托科技园区、核心商务区等空间资源,发挥创业黑马集团在创业服务、创新服务、产业促进和国际合作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共同打造全球路演中心、黑马孵化器、黑马创业咖啡等平台,旨在提升各地创新创业生态,成为吸引全球高端创新创业人才、集聚高端创新创业服务要素,孕育众多产生关键颠覆性创新的功能中心,打造系列融项目、资本、股权、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创业核心区。

成都黑马全球路演中心位于环交大菁蓉创业谷,共有1600多平方米,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路演中心分为黑马之家、路演大厅、孵化器空间三大主题区。在黑马之家咖啡飘香,不少年轻的创业者围坐一桌,正在热烈讨论创业项目思路。路演大厅有200多平方米,配备有互联大屏,中心负责人杨钊介绍说,该路演大厅实现了与美国硅谷黑马服务站,以及国内北京、上海等城市黑马全球路演中心的实时互联。

在成都黑马全球路演中心,还配备有近900平方米的孵化器,有办公工位100多位,可同时容纳10余个小型创业团队办公,目前已经有5家从事VR技术、电子商务的初创企业入驻,中心还为初创企业提供创业指导、黑马基金等孵化服务。同时,成都黑马全球路演中心在每月的21日都会举办“双创”主题日活动以及“黑马开放日”“入孵团队交流日”“黑马主题日”等活动,按行业、内容等为创业企业提供所需服务。

原标题:成都创业项目路演可连线美国硅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