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一小区车位宽度不够 开发商削承重柱来凑

2016-05-24 15: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时隔半年后,位于建设北路一段58号的一大型楼盘又因为停车位的问题被多名业主“盯上”。

去年12月,成都商报以《二三十万的车位 门难开》为题对该项目停车位存在的问题予以曝光。但日前,为解决业主车位缩水的问题,开发商却将负一层的一根承重柱打掉了约10厘米。业主们聚集在维权群里炸开了锅,“坚决抵制。”

开发商削掉10厘米承重柱 业主群炸开锅

“花20多万买的车位,车门都难开?”去年12月,随着反映停车位缩水问题的业主增多,楼盘开发商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于是承诺业主调换问题车位。

据该小区业主陈女士介绍,2013年11月,她以24.8万元的价格购买了该楼盘负一层B区135号车位。

“当时车位还在修建,并没有划线,约在去年10月份左右开始划线,所以对车位的实际情况并不了解。”陈女士回忆,去年12月,当自己看到缩水的车位后,才加入业主维权群,并和开发商进行交涉。随着维权业主的增多及本报报道的深入,开发商承诺调换所有问题车位。12月30日,陈女士递交了《车位更换申请表》。陈女士说,今年1月左右,开发商打来电话称,依承诺给自己调换车位,“但对车位不是很满意就没有调换。此后开发商方面便没有下文。”

不过,在此后的4个月中,陈女士委托自己的小姨妈张女士多次向开发商及省住建厅反映停车位的问题,“小姨妈记录了每次去的时间、见了什么人。”

直至5月17日,开发商致电张女士称,要对不符合规范、停车难的B区135号车位进行整改,希望面谈。张女士回忆,当天下午3时许,省住建厅的3名工作人员及开发商的2名代表陪同自己一起查看车位,“经省住建厅工作人员现场测量,我们的车位窄了2厘米。”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