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打造“蓉欧+”战略品牌 成都牵手联想

2016-05-26 14:0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5月26日,成都市口岸物流办与联想(北京)有限公司在成都举行了《中欧物流通道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成都与联想公司的中欧物流通道战略合作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这标志着蓉欧快铁与制造业企业之间的合作进一步深入,合作关系越发密切,在企业运用蓉欧快铁降低自身运营成本和提升运输效率的同时,也不断加快了双边的发展速度。

“相比海运,陆运的时间成本要节省很多。此次合作后,我们会逐渐将原来海运的产品,通过蓉欧快铁运到欧洲去,同时成都这边的生产基地产能也可能会扩大。”联想公司副总裁戴京彤表示联想将进一步强化合作领域,共谋发展。

同时,成都在承接产业转移中瞄准重点适合铁路运输的产业,以物流为杠杆撬动产能转移,在“蓉欧+”战略中寻找经济增量,可以在产业对接中弥补薄弱环节,增强本地产业的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促进产业创新升级。成都市政府将全力打造“蓉欧+”战略品牌,为中欧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有力推动中欧贸易向纵深发展。

“我们希望打造国际铁路枢纽,希望全球的贸易企业来成都来发展,通过物流优势让货物在成都集散走向全球。”成都市口岸物流办主任陈仲维说。(客户端记者 谢燃岸)

原标题:打造“蓉欧+”战略品牌 成都牵手联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