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突出主攻方向落实精准要求 为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2016-05-27 07:1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受黄新初委托,谢瑞武赴甘孜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督导    

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督导的统一部署,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新初委托,5月24日、25日,市委常委谢瑞武率脱贫攻坚专项督导组来到甘孜县进行脱贫攻坚实地专项督导。甘孜州委副书记李江参加了专项督导工作。

督导组围绕年度减贫任务落实情况、“五个一批”落实情况、“五个一”驻村帮扶情况以及17个扶贫专项年度计划等内容,采取随机抽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基层座谈、问卷调查等方式,对甘孜县及拖坝乡拖坝村、庭卡乡觉柯隆村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并召开了甘孜县脱贫攻坚专项督导工作会,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谢瑞武对甘孜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在甘孜州委、州政府领导下,甘孜县委、县政府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态度坚决、举措有力、工作有创新,尤其是脱贫攻坚识别精准、方法对路、干劲十足、效果实际。对于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谢瑞武指出,要在突出主攻方向上再下功夫,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在落实精准要求上再下功夫,全面提升脱贫攻坚针对性、实效性;在加强统筹协调上再下功夫,广泛汇聚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为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杨华春)

原标题:突出主攻方向落实精准要求 为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