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首开先河 简阳羊肉汤有望成飞机餐

2016-05-28 07:5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位于简阳,久负盛名的简阳羊肉汤,会不会上飞机?简阳市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说,简阳市政府多次召开的临空经济研讨会上,提出了由当地为飞机配餐,目前尚未有羊肉汤上飞机的先例,简阳将有可能开先河。

“几个企业都试验出了速冻羊肉汤,而且走上了电商之路。”该负责人说,近几年来,食客不用再坐在羊肉汤馆内,等待锅里熬出鲜汤。“速冻让简阳羊肉汤有了登上飞机的条件,而且就地配送成本也低。”(记者 田雪皎)

原标题:简阳羊肉汤有望成飞机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