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达州半挂车失控连撞数车 致3人死亡多人受伤

2016-05-30 13:2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 5月30日上午7时40分左右,达州市宣汉县宣双路(宣汉城区至双河镇)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已经造成3人当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据了解,事发时高海勇驾驶鲁P43414号重型半牵引车,在宣双路1KM+800m处车辆失控,并与多辆车辆相撞,最终酿成此次车祸惨剧。

事故发生后,宣汉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立即带领相关部门赶赴事故现场,迅速成立了宣汉县“5•30”交通事故处置领导小组,展开现场施救及善后处置工作。(王兴寨 记者 徐荣莉)

原标题:达州:半挂车失控连撞数车 已致3人死亡多人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