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荷兰在成都新设签证申请中心 48小时能办好签证

2016-05-31 07:0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只用48小时,成都市民就能在家门口办理好荷兰签证啦!昨日,荷兰(成都)签证申请中心在成都正式揭牌。荷兰王国驻华大使凯罗表示,荷兰在成都新设的签证中心将进一步促进四川以及成都与荷兰在经贸、旅游、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据悉,荷兰(成都)签证中心目前可办理商务、旅游、探亲等各类签证。

近年来,四川与荷兰之间经贸合作频繁,2015年四川和荷兰的合作贸易额总量达到了30亿美元。“10年前,成都和阿姆斯特丹直航的开通,使得四川以及成都与荷兰的关系更加紧密,这对我们非常重要,因为接触密切后,合作也将更加密切。”在荷兰王国外交部领事司司长河威廉看来,四川是农业强省,荷兰农业也非常发达,因此两地是“天生的合作伙伴”。

“希望更多的成都人在新设的签证中心办理好荷兰签证,然后搭乘荷兰航空的直航航班,飞往荷兰洽谈商务、旅游、留学。”据河威廉介绍,荷兰(成都)签证中心目前可办理商务、旅游、探亲等各类签证,最长可办理90天短期签证,办理时限不超过48小时。

据了解,签证申请中心位于成都市锦江区总府路 2号时代广场 B座 2012室 ,办理时间为(节假日除外)周一至周五8∶30至12∶30、13∶30至16∶30,签证办理费用为84欧元。新的签证将提供诸多优质和特殊服务,如临时预约、通过电话服务中心咨询所有有关申根签证申请的问题,以及通过网络或短信查询签证申请状态等。此外,新签证申请中心还将记录申请人的生物识别数据,并根据申根规定提交签证申请。

除成都外,荷兰近期还将在杭州和深圳开设签证中心。福州、济南、南京和沈阳签证中心已于今年春季相继揭牌,而长沙、昆明、武汉和西安签证申请中心则将于今年秋季开放。

胡清

原标题:荷兰在成都新设签证申请中心 只用48小时就能办好荷兰签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