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奥迪车撞摩托致1死1伤 3天后嫌疑人自首

2016-05-31 19:5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5月28日晚,44岁何某驾着跟朋友借来的轿车,在成都龙泉驿都大道撞上一辆摩托车后,驾车离开。事故造成摩托上两名男子一死一伤。在事发现场,民警通过遗留下来的门把手装饰小块,锁定轿车为奥迪A4,再通过走访,锁定了嫌疑人。5月31日下午4点半,何某前往辖区派出所自首,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办案民警介绍,19岁资中小伙小催和小罗在成都一家修理厂工作,事发当日,两人在龙泉游玩。

晚上9点半左右,龙泉驿都大道,小催戴着头盔,骑着一辆无号牌两轮摩托,载着小罗,从航天立交驶下,朝龙泉方向直行。小催闯了一个红灯后,不料,迎面驶来一辆汽车。没躲闪过,摩托车头撞上汽车右后门部位,没带头盔的小罗被撞飞,汽车没有停车,左拐驶入喜树街离开,周围市民报了警。

民警赶往现场了解到,肇事车辆为一辆轿车,香槟色。救护车赶到,将小催和小罗送往医院。院方鉴定小催手脚骨折,当晚凌晨1点,小罗因为伤势过大,治疗无效死亡。成都市公安局龙泉分局立即将此案升级为重大逃逸案件,成立了专案组,通过走访排查、张贴悬赏等方式侦查。

事发位置没有监控,办案民警试图找到突破痕迹。事发现场,民警发现了一个遗留车载门把手装饰小块,蒙了灰,民警用刷子洗刷干净后,打开手机电筒,朝内面一照,看清了4个圈的奥迪标志,下方印有1104的数字。民警随即将装饰小块送到奥迪4S店鉴定,得知该车为2011年4月生产的A4型号。

有了车辆型号,民警在周围圈定了4个重点区域,逐一排查。通过监控,民警在洪河大道拐入驿都大道的区域发现了一辆可疑车辆。民警向周围小区、商铺、企业走访,一家私企负责人告知,该公司有一名员工有两辆奥迪车。在公司现场,民警只看到了一辆奥迪车,颜色不符,车主说,另一辆借给了朋友何某。

5月29日,何某告诉民警,轿车已开到阆中。民警让何某到往阆中公安局门口,拍一张照片,发送到民警微信上,确认车辆良好无损,便不再追究。此时,何某坦白,的确是开车出了交通事故,由于该车两年没有年审,没有保险,有些害怕,便开走了。

5月31日下午4点半,嫌疑人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自首,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客户端记者 毛玉婷 摄影 张磊)

原标题:奥迪车撞摩托致1死1伤 3天后嫌疑人自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