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博眼球"悬浮"大巴外 违反交通规则司机被罚

2016-05-31 22: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身穿白色衣服的男子右手牢牢吸在车上,两脚“悬浮”,左手还不时接打电话。

中新网南京5月31日电 近日,在江苏省沭阳县,一段男子“悬浮”在大巴车外的视频刷爆了当地的朋友圈。31日,记者了解到,该公交车驾驶员因存在妨碍安全驾驶的违法行为被扣2分,罚款150元。

视频内容显示,在一辆大巴车左后侧,一名身穿白色衣服的男子右手牢牢吸在车上,两脚“悬浮”,左手还不时接打电话,可谓气定神闲。大巴车缓缓前行,所到之处赚足了过往市民目光。而此时外面正下着小雨,男子此举让人看了不禁捏了一把汗。

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在28日,而就在该大巴车行驶到沭阳新街口附近时,车辆被交警叫停,原来这种行为已经违反了交通法律法规。

驾驶这辆大巴车的司机姓孙,是沭阳某客运公司的一名驾驶员。28日下午,孙师傅驾驶的大巴车全身粘贴着某楼盘的广告,载着“悬浮”在车外的“魔术师”,行驶在该县的大街小巷,途径新街口附近时被沭阳交警大队永安路中队顾警官拦了下来。

“驾驶人存在机动车车身粘贴广告妨碍安全驾驶和驾驶机动车辆存在妨碍安全驾驶的违法行为,两个违法行为合并处罚共扣2分,罚款150元。”顾警官提醒广大广大商家,在博人眼球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

原标题:“魔术师”博眼球“悬浮”大巴车外 违反交通规则司机遭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