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公招26万人争夺1.2万岗位 6月2日可查成绩

2016-06-01 11:4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1日讯 6月1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人事考试中心获悉,明(2)日可查2016四川公招考试成绩。

今年4月23日和24日,四川2016年上半年公招笔试考试集中开考,26万余名考生参考,争夺1.2万余个岗位名额。成为我省有公招考试历史以来,应考考生人数最多的一次,堪称四川最热公招。其中,最热岗位比例达到601:1。

经过一个多月的阅卷,目前,成绩已经出炉。今早,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人事考试中心获悉,考生可于明(2)日登陆四川人事考试网查询本次公招成绩。(记者 杜玉全)

原标题:四川公招:26万人争夺1.2万岗位 6月2日可查成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