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6全省艺体中职、五年制高职招生计划公布

2016-06-02 07:1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记者从省考试院获悉,今年在川招收初中毕业生的五年制高职及招收艺术、体育类专业(含幼功类,幼功类专业招收小学生及初中在校生)的中职学校共153所,总招生规模数34939人。其中:招收五年制师范类(不含艺术、体育类专业)专业的学校27所,招生规模数6000人;招收五年制非师范类(不含艺术、体育类专业)专业的学校128所,招生规模数24420人;招收五年制艺术、体育类专业的学校21所,招生规模数1825人;招收三年制艺术、体育类专业的学校12所,招生规模数1628人;招收幼功类专业的学校(招生对象为小学生及初中在校生)6所,招生规模数1066人。

目前,省教育考试院已将今年在川招收五年制高职、艺术及体育类中职招生专业目录在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进行了公布,考生可登录查询。中职类(不含艺术、体育类专业)学校招生规模数由市州招办向社会公布。

(实习记者 赵雨欣)

原标题:2016全省艺体中职、五年制高职招生计划公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