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六一来临 四川五部门推荐50种川版出版物

2016-05-31 09:3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8880e134c98d1c792e985db5a94f1477

2016年“六一”儿童节前夕,四川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团省委、省少工委决定,向全省青少年推荐我省出版单位近年出版的体现科学精神,反映时代风貌,内容生动,题材丰富,形式多样,符合青少年阅读特点的50种优秀出版物。希望全省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通过阅读拓展视野、启迪智慧、陶冶情操、增长才干。(四川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团省委、省少工委联合推荐)

原标题:2016年向全省青少年推荐50种川版优秀出版物目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