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金堂县:学先进典型 做合格党员

2016-06-02 07:3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昨日,周卫东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金堂举行。周卫东生前是金堂县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在政法战线工作30余年,爱岗敬业、清正廉洁、司法为民、无私奉献,于今年3月18日在会见当事人途中突发心肌梗塞不幸因公去世,享年49岁。全县各级各部门300余人到现场聆听报告。

金堂县法院副院长赖万锋、周卫东妻子黄茂华、金堂县法院书记员何鸿屿、金堂县检察院干警张海渊、四川诚峰律师事务所律师陈璨、金堂县委政法委干部罗悦齐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周卫东同志的先进事迹,生动再现了一个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务实求真、清正廉洁的共产党人的崇高品格和精神追求。

一件件普普通通的小事,一段段难以忘却的经历,随着报告团成员的讲述,一个可亲、可敬、可学的周卫东跃然眼前。聆听报告过程中,现场许多人员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大家一致认为周卫东同志的事迹和精神具有非常鲜明的时代特征,难能可贵。大家纷纷表示,“周卫东同志把一生都献给了司法事业,长期战斗在一线,为群众做了那么多好事实事,我们应该以他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信赖和拥护。”

(记者 黄燕)

原标题:金堂县:学先进典型 做合格党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