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党员示范行动全面启动

2016-05-28 08:2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1

“我倡议:为党旗添光彩、为新区建功业,勇担责任、践行使命,争当新区建设‘拓荒牛’……”5月27日上午,华阳街道鹤林安置房项目施工现场,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为党旗添光彩、为新区建功业·天府先锋、党员示范行动”建设行业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标志着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党员示范行动全面启动。党员示范行动是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更是进一步推动新区建设的重要抓手。

当前,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项目建设正处于“攻坚突破期”,涉及基础设施、生态建设、产业配套、民生工程等重大项目,是实现建成“一城双核、双核共兴”的国际化大都市新中心的基石。“以党建促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促新区发展”,落实党员示范行动,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建设行业将重点实施“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党员责任区”创建活动、“党员工作室”创建活动、“品牌党支部”创建活动等四大行动。

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对项目党员按照一人一岗的要求,成立示范岗,以做合格党员为要求,打造“四讲四有”合格党员队伍,争创党员先锋岗。

开展“党员责任区”创建活动,按照项目分工,区域联动的原则,建立党员责任区,落实“六帮带”责任,创建“党员红旗责任区”。

开展“党员工作室”创建活动,引导党员、工友主动作为、矢志创新,通过建立“党员工作室”,树立项目建设优秀团队。启动仪式上,曲贵阳项目党建工作室、苏霞创岗建区工作室、李霖建筑生产工作室、路阳人才培养工作室等四个工作室获得授牌。

开展“品牌党支部”创建活动,不断提高项目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队伍的素质,使党支部成为项目建设的战斗堡垒,从而呈现出项目“一支部一品牌”的党建工作生动局面。

成都商报记者 刘友莉

原标题:争当新区建设“拓荒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